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5435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7-08

 

9fd04d024e820afacc67e26330ca7ae.jpg

7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等下发文件。

钱界殊要求,要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总要求,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在助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上下更大功夫,扎实做好平安淮北建设、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成果,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在真抓实干中转作风、办实事、见实效,以更严实的作风保障政法履职实效,为实现决战决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