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等活动
浏览次数:769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等活动

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邀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临涣镇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士宏为支部党员上党课。王士宏以共产党员的幸福感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幸福的共产党员,传递了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决心和精神。

开展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报效国家,救民于水火的英雄徐风笑事迹,为求解放舍生取义的英雄刘之武的事迹,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们感到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要像他们那样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观看《从“自负”走向“自缚”——浙江省湖州市政协原主席吴水霖案》,通过此违法违纪案例催人警醒,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时刻不能蜕变,纪律时刻不可松懈,纪律一旦放松,就会“温水煮青蛙”,慢慢地失控,走向党和人民的对立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更让大家铭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学习先进典型,守住红线,不忘初心,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