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学思践悟 履职尽责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参加2020年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浏览次数:6303作者: 曹迪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4日,淮北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政工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020年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轮训班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的开班动员讲话和关于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讲座;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国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市检察院严格纪律要求,参训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听讲。会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围绕一天的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均表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学思践悟,履职尽责,在检察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个方面,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淮北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