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司法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2672作者: 李婷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9-22

为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有效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乡村“颜值”,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总评攻坚战,9月17日,烈山区司法局在烈山镇蔡里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党员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除“四害”与预防流行性慢性疾病知识》、动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等,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阐述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总评这场硬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多的群众了解了爱国卫生知识和相关法律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卫生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爱国卫生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烈山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