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政法系统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浏览次数:2754作者: 傅天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6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出席开班会并讲话。

钱界殊指出,我市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以对政法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忠诚履职本领,带着收获回到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政法工作。要踏实认真,讲求学习实效,带着使命、责任和思考学,从建设政治、责任和业务过硬队伍入手,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勇于担当精神,提升政法业务技能。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理论与联系实际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善于应用,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

钱界殊强调,要全面提升各级各单位新闻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能力,提升全市政法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应急处突水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和城市转型崛起、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淮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