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赴濉溪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浏览次数:3612作者: 李宏飞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11-10

 

 

d8025c7ba8030faecd44653bd26f99b.jpg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钱界殊一行赴濉溪县督导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四铺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和百善镇派出所,详细查看有关材料,了解基层双提升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随后在县委政法委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县委政法委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钱界殊充分肯定了濉溪县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年度目标,加强工作调度,精准施策,提高工作效能,确保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成果宣传,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平安创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提升,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赢得群众的支持,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