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3066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等下发的有关文件。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对标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期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反邪教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钱界殊要求,要在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政法力量;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我市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干部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