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镇开展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315作者: 杜书利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12-01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调要加快推动电子政务,打通信息壁垒,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了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烈山镇在蔡里社区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手册以及现场指导群众使用政务服务网站开始,年轻人表示自己遇到了好时候,网络普及信息化时代;老年人则认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一证在手,办事靠谱;女性同胞示意感受到政府越来越多的维权政策,男女平等着手于微处,落实到实处。

此次活动,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认同感,人民群众切身领会到政府部门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切实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