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5432作者: 罗峰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0年12月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13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点评。

钱界殊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工作中提升党性修养,把讲政治落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提能力,在解决定力不足、底气不足、韧劲不足上下功夫,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创新,扎扎实实磨练“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破旧立新、推陈出新,筑牢廉洁防线,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勤于修身,不断地防止和扫除自己身上的政治“灰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钱界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