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到濉溪县走访调研统战工作
浏览次数:4984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到濉溪县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和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淮海壹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菩提寺、安徽建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发食品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钱界殊对企业创新发展、宗教场所监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和企业生产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加强宗教活动的日常管理和服务,提升场所管理水平和疫情防控能力,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市、县统战部门要发挥统战职能作用,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各企业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战“疫”大局,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安全发展、跨越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我市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统战部、濉溪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