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法治宣传进企业 平安祥和过春节
浏览次数:114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保障企业职工“就地过年”,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辖区内重点单位的反恐防暴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021年1月26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东黎派出所联合在辖区内重点企业雷鸣科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制宣传和反恐演练。

首先,民警针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并通过展示毒品模型,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识毒辨毒能力。

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姜宽给职工们讲解毒品常识。

随后,民警通过实战模拟演练,演示如何正确处理制服暴力行凶的嫌疑人。

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东黎派出所副所长带领企业安保人员开展反恐演练。

通过宣传和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警民协调配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