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3851作者: 罗峰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1-02-03

9f4f753f29af4682b6c46c798b37c34.jpg

2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钱界殊指出,要深学细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法新作为。

钱界殊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形势新任务,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奋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提质增效;要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十四五”开好局,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