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淮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10313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2-08

 

1月21日,淮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和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2020年,全市刑侦部门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圆满完成“六清”工作任务,推动我市社会生态、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舆论生态持续好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登上新台阶;以“守护平安”“云剑行动”和“断卡”等系列行动为抓手,不断强化专业力量、工作机制和素质能力建设,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深入推进命案积案攻坚会战,破获本地命案积案16起,其中,侦破20年以上积案14起,超额完成省厅下达任务数6起,位列全省第二,现发命案实现连续9年全破。三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21年,淮北市公安局将继续抓好重点工作建设,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把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推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和条件,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持续向命案积案发起强大攻势,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