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余跃武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353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3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更好服务全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2月23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分别前往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和市人民医院走访驻淮全国人大代表。相山区法院院长崔晓光,市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余跃武院长对代表关注支持法院工作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代表通报法院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代表转交最高法院关于加强掌上联络工作的信函,邀请代表下载人民法院“掌上联络室”APP,开启联络工作“掌上互动”新模式。

在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全国人大代表、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杨杰对全市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写入最高法院工作报告的房企破产和解“淮北模式”给予高度评价。杨杰代表表示,在履职过程中通过听取最高法院工作报告,到全市两级法院视察调研,深切体会了法院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和法院对监督联络工作的重视,对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为提高司法工作成效、改善司法工作环境积极建言献策。走访过程中,余跃武院长与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岳增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斌就党建结对共建、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市人民医院,全国人大代表、淮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任千里对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面对案多人少压力取得良好审判质效给予充分肯定。任千里表示,打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让群众实现了胜诉权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面对艰巨繁重的办案压力,全市法院要加强从优待警,关注干警身心健康。余跃武院长表示,全市两级法院将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推动法院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