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6406作者: 文 韩露 田春雷 图 罗成龙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21-03-10

21e094694f5f749c5bdbffa70f7bae9.jpg

3月9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宣读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文件。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对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有序有效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尽职尽责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务实、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有效、最过硬的成果巩固发展根基,义无反顾地打好打赢这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法治淮北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