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42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4日,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省教育整顿驻淮指导组黄家胜副组长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省驻淮指导组认真审阅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钱界殊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主题,开门见山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钱界殊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有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