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4624作者: 孟捍文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21-05-31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以学党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5月27日上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淮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的带领下,赴淮北市城市展示馆、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在淮北市城市展示馆,离退休党员们实地感受我市改革发展和转型崛起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前,老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缅怀了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老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淮海战役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深受震撼。活动结束后,淮北中院向每位老党员分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机结合,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多年,但仍然很乐于参与院里组织的党员活动,将按照相关要求,学好党史,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想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