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法院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4607作者: 李欣   信息来源: 濉溪县法院发布时间:2021-06-10

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国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6月9日,濉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文向县直机关工委、县发改委、县商务局、濉溪镇等13家单位的在职在编人员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美玲主持宣讲活动。

朱文结合自身工作,从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执行和落实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内容实质,严格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多措并举,确保“三个规定”从严从实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反面案例,进一步阐述了违反“三个规定”对司法公信力和司法公正的破坏、对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工作人员个人造成的重大影响。会上,参会人员还签订了《濉溪县党政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这次大宣讲活动,意在切实引导广大党政干部进一步吃准“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行为准则、处罚措施,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火墙”和“隔离带”,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努力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执行的良好局面,在全社会形成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此前6月4日,朱文在濉溪县法院内部进行“三个规定”宣讲,全体干警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