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1239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微信图片_20210706172532.jpg

7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中央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钱界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钱界殊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史为鉴,全方位推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围绕“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