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1126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5

微信图片_20210805161247.jpg

8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第一堂课”的内容和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通报以及中央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钱界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钱界殊要求,要压紧夯实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政法网络主流意识形态传播,弘扬政法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让党的主张始终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