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145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2

微信图片_20210812160709.jpg

8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参加会议,市直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红旗到会指导。

会上,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钱界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紧紧抓在手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新成绩、队伍建设新形象。锻造过硬政法队伍,努力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在推进平安淮北和法治淮北建设中,见真功、做细功、下实功,努力做到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确保一方稳定。发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委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