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召开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102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参加了省委政法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视频会议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再掀一轮学习贯彻新热潮。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依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建设高水平平安淮北、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依法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法治淮北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发挥政法阵地作用,广泛宣讲解读,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干部述法要求,注重加强法治建设考核,夯实法治基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