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赴五沟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1008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30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赴濉溪县五沟镇督导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五沟镇政府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五沟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到庙前村了解基层矛盾调解等工作情况,对利用“五老”人员在村民自治中发挥解决矛盾纠纷等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钱界殊指出,今年是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第一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关键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认真分析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

钱界殊强调,要把握重点环节,坚持统筹发展理念,坚决牢守平安稳定底线,继续深入开展“平安细胞”建设、完善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六大”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矛盾联调、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平安建设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