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5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8月26日上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以及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钱界殊指出,要在学习贯彻中观大势,在总结提炼中找优势,在分析研判中看形势,切实增强干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打好维护稳定整体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平安建设持久战,确保人民安居乐业;打好法治建设攻坚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聚焦政法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筑牢政治忠诚,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持续改进纪律作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持续提升队伍形象,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