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441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微信图片_20210928171421.jpg

9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永书记的报告站位高、内容实、蓝图美,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法实际,认清淮北过去发展的成绩、当前发展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让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让美丽的蓝图变为现实。

钱界殊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重点做到服务发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在“事要解决、人稳当地”上下功夫,确保国庆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我市大局安全稳定;服务基层,切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推广“一组一会”“一杯茶调节法”“百姓说事点”等经验;服务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提升争先意识,攻坚克难,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使命感,争当干事担当的表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补差补缺、巩固提升,打好提前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