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章银发率队开展元旦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5136作者: 王陈陈   发布时间:2022-01-05

 

    1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就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社会面防控“四项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濉溪县永安危险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市客运中心站、淮北市顺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钱界殊、章银发听汇报、看监控,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钱界殊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机制,加强对车站广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运输机构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把驾驶人员的资质关和安全教育关,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在相山区、杜集区的三处市公安局警务站,钱界殊、章银发实地了解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一线警务人员的后勤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钱界殊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发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安保措施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章银发在督导检查中要求,要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盯紧重点区域、路段和时段,严打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社会治安防控,组织警力深入街面、小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防,及时处置各类警情,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增强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