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242作者: 闫肃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6日下午,中共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徐胜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总结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钱界殊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钱界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目标,积极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要筑牢社会稳定根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要以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淮北、平安淮北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