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杜集区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扬清风正气铸忠诚检魂
浏览次数:14907作者: 李燕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年新年伊始,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干警廉政意识,确保全体干警节俭文明廉洁。

2021年,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干部队伍整体面貌、工作作风和战斗能力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有力保障了杜集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

2022年,杜集区人民检察院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短板不足,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融入检察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与检察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严要求,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正确处理好权与责、权与利、权与情之间的关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法律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把从严治党与从严治院统一起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