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反电诈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2098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DSC00128_副本.jpg

 

da57a7059e15d82542f6e77dfa7bd62.jpg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队深人濉溪县刘桥镇、铁佛镇,调研反电诈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并就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刘桥镇王堰村(连心小院)、铁佛镇卧龙村、邹楼村及铁佛镇派出所等地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钱界殊都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查看台账等方式,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举措及工作开展情况。

钱界殊指出,反电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存在社会各领域,涉及各类人群,应该人人参与,人人尽职。反诈工作既要有政策、制度、方向等宏观层面的指导,也要有机制、战法、能力建设等微观层面的安排。要夯实成员单位主体责任,开展多元化反诈宣传和精准反诈宣传,加强精准技术反制,切实做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钱界殊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探索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品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合法解决群众诉求,以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增强推动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完善“枫桥经验”,以更强的工作合力和更高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开创平安淮北建设新局面。

市、县委政法委,市、县公安局,县政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