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市委政法委利用开放式党校 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
浏览次数:664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1.jpg

5月12日上午, 在淮北市人民路世纪广场开放式党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法治淮北建设——以实证为视角”为主题,为群众上开放式党课。

116.jpg

李光辉同志从执法司法实务角度出发,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从实证的角度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及对法治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现场吸引了大量党员群众和游玩的市民驻足聆听。

3.jpg

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教等知识,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知法守法、防邪拒骗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法治淮北建设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