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法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480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微信图片_20220524094621.jpg

2022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开始施行,为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5月20日,烈山区法院走进凤凰社区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条例》主要内容,解读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信访事项办理流程及信访人的权利义务等,引导群众依法逐级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100余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增强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

下一步,烈山区法院将认真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以切实的工作举措和有力的工作成效推进《条例》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高新时代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