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召开任前谈话会议
浏览次数:7522作者: 赵强   发布时间:2022-05-30

7859ebbd336f2fef4a5757b32ccd62a.jpg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任前谈话会议,对新任职的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政治部主任袁世华主持,常务副书记杨宏军、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一是要感恩组织。要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支持,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向上,用实绩来回报组织的关爱。二是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成为行家里手。三是要改进作风。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奋工作,迅速转变适应角色,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要求自己,从严从实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并抓好落实。

新任职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五个淮北”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