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检察院联合相山区院举办“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673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微信图片_20220530164531.pn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联合相山区检察院共同举办“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相山区曲阳小学师生代表走进淮北市检察院参观并讲授“让法律撑起保护之伞”主题法治课。

活动中,相山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通过角色互换、普法游戏、法律辩论、知识交流等方式,在互动的过程进行答疑解惑,让普法课堂更添趣味、活力十足,该讲座深受学生喜爱,普法效果显著。

随后,未检检察官向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礼物,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的温暖,并激励他们奋进学习,也预祝他们“六一”节日快乐。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还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未检职能,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履行新时代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责任,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