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相山区:领导“四下基层”推动案件化解
浏览次数:149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加快信访矛盾化解,5月30日,相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玉岭在区信访局朱红军局长陪同下,到曲阳街道调度信访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敬东、人大工委主任赵锋、公共安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王玉岭书记听取了街道汇报,针对目前重点信访案件逐一分析研究,做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求在具体处理信访问题时,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矛盾解决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

通过区领导走入基层,面对面交流,街道抓住了信访问题的症结,找出了化解矛盾的办法,强有力的推进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