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汇报会
浏览次数:1932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汇报会。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省调研督导组组长李清率队来我市开展督导活动并参加汇报会。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汇报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

李清对我市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强化舆论引导,持续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手段和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要聚焦专项行动确定的六类打击重点,各部门协调联动,细化落实各个环节,靶向发力,精准打击;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方式,严格依法办案,突出整治规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统筹推进,边宣传发动边打击整治,并注重与总结提升贯通,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钱界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专项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抓好我市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认真接受调研督导组的督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专项行动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要做好服务保障,以严实的纪律作风,全力配合调研督导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介绍情况、反映问题,确保调研督导组全面准确掌握真实情况。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力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督导成果转化,抓好结合文章,将专项行动与全市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保障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