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到烈山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209作者: 肖干   信息来源: 淮北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队到烈山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陪同。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烈山区古饶镇太山村、淮北南高速出入口、杨庄街道望阳小吃街,实地了解交通管控、“五小行业”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钱界殊都与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亲切交流,仔细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做好身心调节,落实轮班制度。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各个关口,持续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切实有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钱界殊指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力度,坚决守住进出关口,彻底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扎实开展督查考核,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对一线防疫人员予以更多更好关心关爱和保障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督查考核办、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烈山区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