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平安淮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224作者: 傅天一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上午,市委平安淮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督导我市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调研指导反馈意见。县(区)及部分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钱界殊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领导机制更加健全、整体质效持续提升、亮点打造成效明显,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省领导的批示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开创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

钱界殊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两项工作向纵深发展,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全力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高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严实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创优争先。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凝聚做好两项工作的合力,狠抓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及整改提升,对照问题清单,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保平安、护稳定、优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