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民警大雨中坚守“疫”线
浏览次数:67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5日,一场暴雨不期而至,天气骤然恶劣,却依然挡不住濉溪县公安局南坪派出所民警、辅警抗疫的决心和脚步。

“您好,请打开车窗配合检查”“您好,请扫一下健康码”“您好,请出示证件”……暴雨中,南坪派出所民警、辅警在宿州与濉溪交界处305省道严格贯彻落实防控政策,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筛查。

据悉,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南坪派出所民警、辅警全员上岗,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模式,在各封控区卡点认真执勤,做好车辆查控、劝返劝阻、驾驶人和乘客检测筛查工作,保障绿色通道畅通、应急运输服务,有效避免因防疫检查造成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牢牢守好疫情斗争交通秩序管控这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警察的忠诚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