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下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胜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委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市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钱界殊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政法干警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紧扣职责职能和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取得明显成效,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深入,政法队伍建设走深走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钱界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排雷拔钉、精准拆弹,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捍卫政治安全,做好信访工作。要统筹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建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理论学习,从严管党治党,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