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钱界殊率队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2903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队调研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察看市特检中心(电梯安全信息化)及市计量所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等,随后调研淮海集团爱晖颐养院。每到一处,钱界殊都边听边问,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具体情况。

钱界殊强调,要充分发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渠道优势,主动明察暗访,强化线索摸排,鼓励老年受害者踊跃举报,进一步提高线索质量。要认真分析研判线索,深挖细查、分类处置,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要集中力量、快查快核,对苗头性、隐患性问题,要妥善处置、防范在前,做实追损挽损工作,做到线索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钱界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扎实推进试点创建各项工作。要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党群服务中心、社会治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最大限度利用好人才、资金、阵地等各类资源,着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运用“智治”支撑手段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持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全市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