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 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31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8日上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六找六强”为主要内容,依次开展交流发言,认真查找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聚焦职能任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打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法治淮北。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