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30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政法工作保驾护航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钱界殊强调,要聚焦二十大安保维稳,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织密织牢社会稳定防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让社会风险隐患发现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