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淮北公安暖心举措暖民心
浏览次数:74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法治安徽网发布时间:2022-09-22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黎苑路一批形式新颖的停车泊位亮相街头。这批停车位与城区内以往施划的机动车停车泊位有所不同,整齐划一的蓝色的车位标识线内,清晰地写有19:00-7:30的时间标识。

据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张恒介绍:这是最近施划完毕的夜间临时停车泊位,也是交警部门推出的一项“暖民心工程”举措,该车位允许机动车在夜间19点至次日7时30分停放,为群众提供切实的停车便利。

随着城市的发展,淮北市机动车保有量连年攀升,导致停车需求急剧增长,特别是在城区部分居民人数较多的小区、繁华的商超店铺、“夜经济”集中地等区域,停车位存在“供给不足”情况,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在实地综合调研基础上,在相山区住建局、相南办事处等单位大力支持下,推动夜间临时停车泊位亮相我市街头,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便利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城市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夜间临时停车泊位共在梅苑西路等多处路段施划,为群众新增夜间临时公共停车位118个,交警部门将立足实际,推动更多“细”“实”的暖心举措落地,更好服务群众生活及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