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汪华东调研公安工作
浏览次数:3989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3

1.jpg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前往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7081951.jpg

调研中,汪华东出席“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全市公安机关誓师大会,观摩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快速实战化应用射击等演练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提高警惕、提升技能、提振精神,全警动员、全装待发、全力以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党放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反电诈中心、智慧侦查中心、合成服务中心、情报指挥中心等地,汪华东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道路安全管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智慧警务建设等工作。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华东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打防并举,抓好源头治理,加强与有关部门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梳理典型案例,强化以案说法,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抓好系统治理,完善优化工作机制,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警民联调”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加强科技强警,用科学的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智慧警务建设水平。要关心关爱公安干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加大综合保障力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要加强宣传引导,传递公安声音、讲好警营故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