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点评会
浏览次数:41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0

10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点评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宏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北市市直单位“争先进位好科(处)长”考评推优活动实施方案》,机关科室负责人对照省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汇报了2022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与会领导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大起底、思想大解放”贯穿于专项行动的全过程,对标任务、正视不足,把落实效果体现到改进作风、促进发展上来。要针对关键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差距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发扬担当精神,把履职尽责的状态提上去,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为推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