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举行委机关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76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近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委机关廉政党课报告会,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峥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廉政党课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做法和显著成效,指出了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明确了党的二十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

报告会结合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件开展案例剖析和警示教育。

报告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汲取案件教训,警钟长鸣,自觉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