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3727作者: 周百通   发布时间:2022-11-03

图片1.png

11月3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学习全省历次交流会精神,围绕“政治引领”“法治保障”专题进行交流研讨,调度推进全市试点工作。

会上,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相山区委政法委围绕“政治引领”主题进行发言;市中院、市公安局、杜集区委政法委围绕“法治保障”主题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政治引领导向,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切实扛起做好试点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突出特色,充分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成果转化,狠抓特色项目建设,努力创造可复制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典型经验,做出试点工作“淮北样板”。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工作落实,凝聚担当作为的工作合力。确保试点验收工作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行动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