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三雄到淮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公安工作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浏览次数:3346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2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钱三雄赴淮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公安工作,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期间,钱三雄深入淮北市公安局22号警务站、杜集分局矿山集派出所双龙警务室、相山分局三堤口派出所及淮北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治安形势特点、警力配置、勤务模式等情况,认真听取淮北市公安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及民警代表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明年全省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钱三雄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领悟、长远展望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四梁八柱”,特别是党中央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要求,紧密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善于从中找任务、找方法、找路径,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安徽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深入学习领会、有力有效落实。五要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通过强化政治建警、发扬斗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抓实重点工作、优化服务效能、公平公正执法、夯实基层基础、创新驱动发展、从严管党治警、严格督导考评,强力推动安徽公安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