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788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坚持政法为民初心使命,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开展好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效能和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