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相山区司法局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045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是我国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淮北市相山区司法局高度重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多次开展法治讲座、安全讲座等一系列活动。近日,淮北市相山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东山司法所走进朝阳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送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现场问答等方式将日常安全教育融入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校园普法宣传资料、悬挂宣传展板,向同学们重点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内容以及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引起思想重视,规范日常行为,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勇做维护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